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兩千三百萬間書店





[2008/06/16]


  • 引述 :『最後我也要再次囉哩囉唆地提醒大家一件事,這一年多來我們已經聽了太多改善書店經營的意見了,有些可以參考的我們會放在心上,其他的,比方多擺桌椅賣咖啡、邀請名人辦活動、或者在門口做霓虹燈吸引顧客之類的,就不用再說了。(((我們聽了至少兩百次了啦))),除非有絕佳的意見───比方你可以提供某個風景優美、地方寬闊、免租金的店面───否則請大家就當作是看一篇記述書店近況的文章就好了,不需要做無謂的感傷,因為我們開書店的期間雖然很窮,但是很快樂,應該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段時間。

    謝謝大家。』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獅:
    你的歇斯底里動物園暫時歇業中嗎?
    點不上連結
    女巫突然覺得一點點心慌和擔心
    (請忍著作嘔的衝動,你應該早習慣女巫是個浮濫的溫情主義者)
    於是去問寶兒
    寶兒給了這裡的連結
    所以我上門來按門鈴
    叮咚--叮咚--
    有人在家嗎?
    狡獅有三窟
    還真某方面印證從前從前依稀記得你星盤裡有雙子的影響
    你還好嗎?只是問一下
    如果不太麻煩或勉強
    請給我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算最終是死神來到床上,能帶來高潮亦是值得了。

    唉呦,你這陣子去哪裡了,真是等死人---------縱然我也明白,你的暫離必有相當多我不知的苦衷。

    歡迎回來!

    回覆刪除